前幾天看到新聞說浩珉去日本史館續簽..心情真是無比的開心啊!!
好久沒看到2人的活動,現在終於可以一解相思之苦啊~!
這樣的話五個人可以一起在日本碰面了(但不知道是否可以....)

只是聽說浩珉有可能會移到環球去,那這樣不就變成3人跟2人是不同的公司
那合體的機會不就變得更小~而且少時也移到環球去了
怎麼會這樣? 難不成要變成跨公司合體嗎?

又加上昨天看到有天的紋身 讓我心情又更不好
心裡面一直在想以為一年後事情會有好轉,結果卻還在原地踏步
我不想這樣跟我愛的人說再見 因為我捨不得放手
也覺得那三人已經越走越遠了,遠到快找不到他們了~~
但是更不希望有人說這三人遺棄了東方神起,也一並遺棄了浩珉

對於三個人,或者兩個人,他們是互相放開彼此的手 這樣想或許會
比較舒服  覺得那不是他們自己願意的 有很多的因素,讓他們無法
隨著自己的心去走 ,要不然 他們也不願意分成兩邊

一直認為長期以來都是為了不讓五個人分崩離析而努力著的艾迴
只要艾迴不放棄 相信五個人合體是有機會的 但是面對著
那可怕的帝國SM 要如何去對抗  是一大的難題

不安的因素 在發生中 這樣的我應該已經練就了一身銅牆鐵壁.不壞之身才對
但我也是脆弱的人類 受不了那麼多的刺激啊

OH MY GOD!!!!!  
金阿俊啊 趕快入我夢中吧 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晚點就會在夢中和你見面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