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報紙上一直看到有些韓國團體,不管是男團或者女團
都在搶攻進軍日本!! 說實在心中不由得湧出一種反感
啊現在是怎樣啊~自己的國家都不好好鞏固.想靠日本來測試團的人氣嗎??
然後在反攻回去韓國啊!為何不在08或09年來..非得等到神起不穩的時候來.
是要來搶神起的位置嗎?(這是不可能的.....)
又或者是因為神起還穩定的時候,所以不能隨便進軍,否則會吃虧....

哇!!!!!這一點各位團體的經紀公司想的還真周到啊~~

現在只要某一團進軍.都可以得到好成績,天底下哪有那麼好康的~~
也不想想是靠誰才有這樣的成績..想當年神起在韓國紅翻天時,但卻在日本默默無名
為了更融入日本還很辛苦的學習語言...甚至有某人拿著拖鞋去跟外星人對話..
還差點想放棄!!  好不容易靠著他們一點一點的努力,讓相當排外的日本人去接受,
才有辦法得到今天的地位..那些團體是否有想過這些啦??
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神起的辛苦卻換來幫後輩鋪好一條平坦的道路.再順著那道路挺直腰的走進去

我真的感到難過

如果那些團再早幾年進軍的話,我無話可說..
可是為何要在這個時機點,真的讓我不得去聯想啊!!
所以看到報紙刊登說.哪個團體在日本得到很高的人氣.銷售量也很高..說真的很反感
靠著神起帶起了日本的韓流市場..這一點功不可沒..但是也讓我心中有點感嘆~
也覺得現在的日本好像只要韓國團體進來都會紅的感覺...唉!!
以上是我這些日子所觀察到的現象,或許有些人不認同我的說法..
但我只是把心理想說的話表達出來而已

ps: 不要跟我說神起也是靠寶兒的話,神起在日本的起步不是很好..
      而且他們也沒有因為寶兒有受到好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